Bwin73882必赢主页硕士研究生考生一志愿复试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24-03-27 浏览次数: 10

2024年Bwin73882必赢主页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20232号),《关于做好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教学司〔20241号),《2024年上海市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指导意见》(沪教考院社考〔20249号)等相关文件要求,严格部署精心谋划、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工作,秉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工作原则,成立招生领导小组、招生监察小组、招生复试小组,应招生急小组,按照学校和学院复试工作要求严格落实相关环节的准备和实施。学院党政班子统筹协同,召开导师会议专题研究复试工作全力保障复试工作

学院根据2024年研究生招生新形势,结合国家政策和上级相关规定,面向硕士生导师、研究生、招生工作人员等进行了充分调研,综合各方面意见和建议,高质量制定并经由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通过了《2024年Bwin73882必赢主页研究生招生实施方案》。学院在3月份多次召开复试工作筹备会、专题研讨会和工作布置会,按照复试方案的要求,组建了工作小组、复试专家组、志愿者队伍等,并顺利完成复试主会场的布置。

3月22Bwin73882必赢主页顺利举行了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一志愿考生复试工作。机械学院一志愿硕士研究生的筛选以现场复试方式进行坚持“按需招生,择优录取”的原则,确保了招生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学院精心组织,在确保广大师生安全的前提下,高效快捷地完成了一志愿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一志愿复试期间,学院为各科目考试小组专门配备相关技术人员、专业秘书以及录屏录像志愿者,复试工作分工明确,责任落实到位;在这一次的一志愿考生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中领导、专家、工作人员全程通力协调配合,圆满出色完成任务。在复试过程中,根据研究生院安排了,督导人员、监察人员对Bwin73882必赢主页硕士研究生考生的复试进行了抽查,监督,指导,保证了Bwin73882必赢主页硕士研究生考生复试环节的公平与公正。

4月份即将开启的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工作中,学院将继续结合研究生院的招生工作安排,平稳、有序、高效地开展调剂批次的招生复试工作,加强队伍建设,加强招生复试的保密性和安全性,严肃工作纪律,严格遵行回避制度和保密制度。学院将按照2024年度复试方案的计划,持续发力,保证质量,圆满完成调剂录取工作。

文/图 朱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