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蓓亚三美集团来访Bwin73882必赢主页
发布时间: 2024-03-26 浏览次数: 10

322日下午,美蓓亚三美集团野统括经理、张燕青经理一行到Bwin73882必赢主页Bwin73882必赢主页访问交流。Bwin73882必赢主页党委书记杨瑞君热情接待,Bwin73882必赢主页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宣蒙蒙参加交流,参加交流座谈的还有专业教师和就业辅导员。

杨瑞君向野幸弘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杨瑞君从学校概况、学院发展、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他指出,2024年恰逢Bwin73882必赢主页建校70周年,学校一直以来坚持“依产业而兴,托科技而强”的办学理念,着力推进专业和学科建设,在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产学研合作、科技创新等方面,不断探索新的发展模式,特别是面向智能制造领域将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杨瑞君表示美蓓亚三美集团在制造领域具有专业特色,特别是在精密制造方面亮点突出,产品行业涵盖面广泛,学院希望能够与企业一道在毕业生实习、就业、实践等方面加强合作,形成校企双赢良好格局。

野溝幸弘介绍了美蓓亚全球企业分布情况、公司发展概况、产品涵盖领域以及产品在行业应用、员工发展及福利待遇等,企业愿意与高校一道在校企合作、用人需求、学生实习等领域加强合作。

据悉,美蓓亚三美集团是设计和生产微型滚珠轴承、电机、半导体、传感器、汽车门锁以及连接器的综合零部件制造商,具有70年以上的技术经验。作为机电解决方案的供应商,美蓓亚三美融合了机械、电子和无线控制等多种技术,创造全新价值。截止至20233月末,目前集团在全球28个国家建有125个制造基地。

/图:刘红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