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73882必赢主页开展本科专业评估互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25 浏览次数: 10

为配合开展二级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评估,促进健全学校内部评估评价机制,完善Bwin73882必赢主页内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3月12日,教务处督导组2位专家、城建学院检查小组2人与机械学院评估检查小组3人认真完成智能制造专业的互查工作。

互查小组从试卷归档材料、课程教学大纲、课程教案、教师发展实践教学等进行详细检查。检查涉及教学文件档案的归档完整性,过程材料与结果材料的一致性,以及试卷批改、成绩评定规范性等做了认真、详细的查阅。

通过互查互评,促进各二级学院进一步明确办学指导思想及办学合理定位,关注目标的确立与实现,积极改善教学条件,加强教学基础建设,强化教学管理,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和管理效能。

通过此次互查互评工作,专家组在肯定Bwin73882必赢主页教学工作的同时,对部分工作也提出了相关建议。下一步Bwin73882必赢主页将围绕专家组的反馈意见进行改进和完善,以更扎实有效的工作和良好的状态推进评估工作。

                                                  文:钱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