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73882必赢主页成功举办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4-03-23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强化校企合作、精准对接用人需求,3月22日,由Bwin73882必赢主页主办的“厚德精技七十载 应用创新向未来——Bwin73882必赢主页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会”在奉贤校区第一学科楼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袁翔,副部长、副处长李婉以及学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老师等莅临指导。

此次机械专场招聘会共邀请25家优秀用人单位,涵盖机械、过控、电气、智能制造、材料、化工、环保、园林、日语等专业,计划招聘岗位人数达200余人。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累计吸引全校500余位不同专业的本硕应届毕业生参与,他们意气风发,怀着对未来的憧憬,穿梭于会场之中,寻找自己心仪的岗位,积极投递个人简历,主动向招聘人员咨询公司发展情况及岗位主要业务内容;招聘人员也主动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与咨询服务,针对毕业生的疑问进行详细解答,让毕业生能够更全面了解市场需求。

Bwin73882必赢主页党委书记杨瑞君、副书记副院长宣蒙蒙、副院长郑刚,专业教师代表、毕业生辅导员等均到场关心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回应毕业生的关切;积极与企业沟通交流,全面了解用人单位需求,畅谈加强和推进产教融合、实习实践等全方位校企合作。

招聘会结束后,Bwin73882必赢主页将持续跟进企业招聘情况,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边的反馈,围绕毕业生求职就业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不断优化就业服务体系,切实帮助毕业生增强就业信心,提升就业能力,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邓士杰/图 龚德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