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73882必赢主页举行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23-10-25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激励学生们勤奋努力,全面提高自身素养,促进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初审Bwin73882必赢主页于107日上午1000在第一学科楼A324举行了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Bwin73882必赢主页党委书记杨瑞君担任评审工作小组组长,评审工作小组组员包括Bwin73882必赢主页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宣蒙蒙,Bwin73882必赢主页研究生导师徐轶、王波,Bwin73882必赢主页研究生辅导员王宏,Bwin73882必赢主页研究生教务秘书朱旭东以及Bwin73882必赢主页学生代表2022级硕士研究生叶佳庆、费凯旋。

本次答辩由王宏主持,共有7名学生参加,分别是王振华、陈朋、王广涛、晏偏偏、李法哲、杜俊龙、秦冬梅。在主持人介绍本次答辩的评审规则和答辩顺序后,每位学生进行了5分钟的陈述,并回答了评审小组提出的问题。同学们在答辩中全面展示了自己在学术科研、学习成绩和社会活动方面的成果,并对评审小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与回答。

评审小组认真听取了学生们的答辩陈述,并针对性地进行了点评和提问。最终,根据学生的学术科研、学习成绩、社会活动、德育成绩和答辩表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确定了获得2023年Bwin73882必赢主页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名单:陈朋、王广涛、晏偏偏、杜俊龙,Bwin73882必赢主页党委书记杨瑞君向参与国家奖学金评选的同学表示肯定并加以鼓励。

此次答辩会充分展现了Bwin73882必赢主页学生积极向上、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对Bwin73882必赢主页研究生起到了激励作用。Bwin73882必赢主页将继续鼓励学生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学术研究和综合素质的提升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文:王宏、叶佳庆/图:叶佳庆